九世箁赤妖

神经病一枚(●°u°●)​ 」

【ALL叶】老叶的玻璃杯有危险

很神奇,突然觉得自己高产( ̄▽ ̄)
不要在意细节,咳,时间是国家队比赛期间陈果和唐柔来看叶修

1.
陈果已经不记得这是给叶修买的第几个玻璃杯了,你问为什么非要买玻璃的?因为我们的陈大老板不信邪,叶修的玻璃杯从来到苏黎世就存在不过两天。


叶修的第一个玻璃杯是陈果定制的,上面印了叶修的名字。那天美国队的队长来了一趟,当时叶修在电脑前玩荣耀杯子就放在手边。美国队的队长跟喻文州战术性的交锋后没有套到一点信息,这边垂头丧气的出来那边就看到叶修在玩荣耀,立马扒着叶修要PK。两个人拉扯的过程中玻璃杯掉在地上摔碎了。


然后很正常的要电话号码要赔偿,然后很正常的叶修把电话号码给出去了,然后很正常的叶修没有注意到喻文州黑着脸,再然后很正常的叶修被美国队的队长缠上了,喜大普奔。(?)


2.
之后陈果给了叶修另一个玻璃杯,杯子上印了个粉红色的兔子,据陈果说她买了一套动物的玻璃杯。


喻文州第一个看见了这个杯子,他拿起来杯子转了转。


黄少天从旁边蹦出来:“老叶老叶,你看看你都多大年纪了,用这么个可爱的杯子幼稚不幼稚,我给你说,你想要什么样的杯子给我说,不管是玻璃的还是塑料的,印什么都成,老叶你之前那个不是印的名字吗?这回咱们印照片......”


“啪———”清脆的玻璃声打断了黄少天的聒噪,就看见喻文州在一旁笑的人畜无害。


“前辈抱歉啊。”看你的脸完全没有在抱歉好吗。


叶修摆摆手也不在意,“没事,毕竟这也是病。”


喻文州表情僵了一下,“我会赔偿前辈的,用身体。”


“?”
“????????????”


3.
陈果对于叶修在一个星期内打碎(间接打碎)两个玻璃杯表示无奈,但为了让叶修多喝水陈果又给了叶修一个玻璃杯......(所以为什么非要给玻璃杯,大概玻璃杯喝水比较健康?)


这次的玻璃杯依旧是动物系列,不过印的是只精神头十足的狮子。


这天黄少天来找叶修,非要跟叶修坐一起,两个人挤来挤去,(好吧,黄少天单方面的撒娇)然后杯子就又被碰掉了……
(我不知道怎么掉哒,大概因为符合设定)


“老叶啊,你看我不是故意的,不过我也会赔偿你的......”


“不要用身体!”被叶修嫌弃了。


“靠靠靠,我一场比赛几十万的身价赔给你你都不要,是不是不会算账啊,本剑圣这么好的条件你有什么可拒绝的啊?你说你说,咱们的革命友情都去哪里了……”


4.
叶修觉得自己的玻璃杯有点危险。


陈果又给了个印着长颈鹿的杯子,那天周泽楷在叶修桌子前面站了好久。


“前辈......”


“嗯?什么事啊小周。”


“.......”
“.......?”


叶修看周泽楷一直不说话就抬起头看他,这一看就发现自己的后辈正盯着自己桌子上的玻璃杯。


“小周喜欢这个?我还没有用,就送给你了。”


“......”
“......”


“谢谢前辈......”
“?”叶修感觉周泽楷好像并不高兴。


5.
杯子送人了,陈果没办法又给叶修一个猫头鹰的杯子。


张新杰同样在叶修桌子旁边站了很久,嘴里还念念有词,什么八分之一啦,什么45度啊……


然后杯子就很完美的被碰掉了。


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说:“前辈,按照杯子的材质和工艺,我一共应该给你卖身十天四小时二十六分钟四十三秒。”


“?”并没有要你卖身……


6.
最神奇的是王杰希。


在碎了这么多杯子后陈果给了叶修一个残次品,杯子上印的鳄鱼是大小眼。


王杰希看见后非要给叶修表演魔术,说什么把杯子轻轻一抛就能变没。


然后......然后不出意外的并没有变没,而且还没有接住......


王杰希说:“我可以肉偿。”


“我拒绝!”


“那前辈想看其他魔术吗?我可以把‘东西’变大。”


并不想.........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来解释一下玻璃杯的梗(*¯︶¯*)

就是本来有个男生在图书馆里,手边放了个玻璃杯,一个女生去上厕所把玻璃杯碰掉了,然后女生要了男生的电话号码要赔偿损失。然后就有意思了

女生吧,是看上这个男的然后故意把他的玻璃杯碰掉的,谁知道这个玻璃杯很贵,女生就发帖问该怎么办,结果遇到了正主。

被摔碎杯子的那个男的在下面留言说觉得女生很好看,也知道妹子是故意的,但是这么多天妹子都不打电话他也不好直接去打电话让妹子赔

然后,以后去自习的时候桌子上放玻璃杯的就是单身可撩,把杯子摔了你们俩就有故事了
放塑料杯的就是单身不可撩
不放杯子的就是脱单了的
╮( ̄▽ ̄"")╭

评论(11)

热度(342)